注册

山东团代表依法履职 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620件


来源:齐鲁网

山东团代表依法履职,积极提出议案建议。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姜健是今年山东团提出议案和建议最多的代表,共提出16件议案,47件建议。

原标题:山东团代表依法履职 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620件

山东团代表依法履职,积极提出议案建议。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姜健是今年山东团提出议案和建议最多的代表,共提出16件议案,47件建议。全国人大代表姜健说,其中包括公检法司、文教卫生、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小学教育、环境保护、绿色食品等等。

截至3月11日12:00,山东团代表提出议案61件,其中涉及制定和修改法律的52件,建议全国人大开展执法检查的8件,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1件。到3月12日12:00,山东团代表单独或领衔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620件。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牛保平说,今年提议案建议的代表数比以往有明显增加,占我们山东代表团代表数三分之二以上。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山东新闻联播 绿色食品 省人大常委会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