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日台湾高雄发生地震 烟台在台旅行团156人全部平安


来源:胶东在线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月6日3点57分在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地震,台南市多处楼房倾斜、倒塌。烟台南山国际旅行社有8个团队100人在台湾,目前在高雄1个团队14人;海峡国际旅行社有3个团队56人在台湾,目前在高雄1个团队15人;所有团队及游客均平安。

原标题:6日台湾高雄发生地震烟台在台旅行团全部平安

胶东在线2月6日讯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月6日3点57分在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地震,台南市多处楼房倾斜、倒塌。浙江、福建、广东等地有震感。

6日,记者联系烟台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烟台在台旅行团暂时没有受到地震影响。“我们是有一个团队昨天晚上住在高雄,当时打电话问了一下当地情况,虽然说地震发生在高雄,但对高雄的影响其实是不大的。主要是发生在台南,台南有楼倒塌了。但是我们的行程基本上从一开始到现在就没有安排过台南,也不会走到台南。目前就团队反馈来的情况,对于旅游方面是一切正常的,包括高速公路之类的都没有封闭,都是开放的。”烟台某旅行社副总经理曲亮告诉记者。

地震发生后,市旅游局对我市组织赴台游的旅行社进行了逐一核实。烟台南山国际旅行社有8个团队100人在台湾,目前在高雄1个团队14人;海峡国际旅行社有3个团队56人在台湾,目前在高雄1个团队15人;所有团队及游客均平安。“春节去台湾的人是挺多的,目前还是如期发团的。照现在情况来看的话,对我们行程走的城市都是没有影响的,后续如果会有进一步的变化的话,会做相应的调整,但目前来说,应该是没有的。”曲亮说。

为确保旅游者的人身财产安全,市旅游局要求烟台赴台游组团社切实加强赴台旅游团队监控,强化与接待社沟通,做好安全防范;后续组织赴台游团队要及时调整赴高雄行程安排,确保团队运行安全。市旅游局也将密切关注地震后续情况,做好后续跟踪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团队 旅行团 烟台南山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