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奇隆刘诗诗白色礼服婚纱照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吴奇隆2013年和刘诗诗合作出演《步步惊心》假戏真做,终于在去年登记结婚。近日,有网友爆料,吴奇隆带着刘诗诗前往纽西兰拍婚纱,照片中,两人都穿着白色礼服,在宛如皇宫庭园的景致下拍摄,两人在镜头前互动亲昵。

原标题:吴奇隆刘诗诗婚纱照曝光穿白色礼服互动亲密(图)

吴奇隆刘诗诗婚纱照曝光穿白色礼服互动亲密(图)

中新网2月1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吴奇隆2013年和刘诗诗合作出演《步步惊心》假戏真做,终于在去年登记结婚。近日,二人何时结婚生子成为热议话题,他也在采访中透露婚礼时间地点已定,只是不方便透露,但有消息称日期就定在刘诗诗3月10日生日当天。

近日,有网友爆料,吴奇隆带着刘诗诗前往纽西兰拍婚纱,照片中,两人都穿着白色礼服,在宛如皇宫庭园的景致下拍摄,两人在镜头前互动亲昵。

其实,刘诗诗此前就透露过关于婚礼的相关问题,坦言所有大小事都由老公一手包办,但没多说明其余细节。

[责任编辑:权震乾]

标签:刘诗诗 婚纱照曝光 吴奇隆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