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足联正式宣布处罚恒大 今年亚冠主场首战空场


来源:凤凰体育

原标题:亚足联正式宣布处罚恒大 今年亚冠主场首战空场 北京时间2月3日,亚足联发布官方公告,对广州恒大在去年亚冠联赛中的违纪处以做出处罚,本赛季亚冠首个主场,恒大将被罚空场作战。 广州恒大在去年亚

原标题:亚足联正式宣布处罚恒大 今年亚冠主场首战空场

亚足联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2月3日,亚足联发布官方公告,对广州恒大在去年亚冠联赛中的违纪处以做出处罚,本赛季亚冠首个主场,恒大将被罚空场作战。

广州恒大在去年亚冠夺冠之后,进行了夺冠庆典,这次庆典事先并未通知亚足联,而且庆典上出现了“恒大人寿”等未经申报商业元素,鉴于此亚足联认为恒大存在违规行为,并且相关庆典是在安全没有保障的前提下进行的,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时隔两个月之后下发了这份重磅罚单。

根据亚足联相关章程,广州恒大被处以16万美元的罚款,并被罚在今年亚冠的首个主场比赛中空场作战(即无球迷进场观战)。今年亚冠恒大的首个主场比赛将在2月24日进行,对手将是一支资格赛晋级球队。

同时,中国足协也收到了1万美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柴杨]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