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信物业2016年迎春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凤凰山东

1月31日晚,恒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梦想再出发”2016迎春晚会在东方大酒店隆重举行。恒信集团副总裁韩宝晶、杨斌、张玉刚,董事长特别助理刘辉、恒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发现

恒信物业2016年迎春晚会圆满举行

1月31日晚,恒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梦想再出发”2016迎春晚会在东方大酒店隆重举行。恒信集团副总裁韩宝晶、杨斌、张玉刚,董事长特别助理刘辉、恒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发现,副总经理于栋梁,区域总经理赵志波、岳程伟、张晶以及各项目员工300余人参加晚会。

恒信物业总经理刘发现发表晚会致辞,2015年恒信物业在集团“品质服务年”的正确指引下,在市和各区物业办的关心支持下,继往开来,不断开拓创新,在发展规模、服务品质、管理体系、运营模式、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快速发展和长足的进步。2016年,恒信物业将正式成立山东恒信物业服务集团,实现集团化管控模式,全面扩大业务范围。

晚会上,物业公司对2015年度恒信物业优秀负责人、优秀员工及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集团副总裁杨斌、韩宝晶分别为获得优秀负责人和优秀团队称号的人员颁奖。杨斌对物业公司2015年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对物业公司的期许。韩宝晶也为物业公司首届年会的成功举办送上了真诚的祝贺,对物业公司的快速成长给予充分肯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令台下观众赏心悦目。女生小合唱《家的味道》让人忍不住怀念起全体物业人一起成长拼搏,汗水夹杂着泪水,欢笑与鲜花相伴走过的这一年。

[责任编辑:权震乾]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