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坐上高铁带福回家 曲阜东站举办送春联活动


来源:凤凰山东

猴年马上就要到了,写春联、贴窗花自古就是中华民族欢度春节的重要传统文化。在京沪高铁曲阜东站,就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随着猴年春

曲阜东站举办送春联活动

猴年马上就要到了,写春联、贴窗花自古就是中华民族欢度春节的重要传统文化。在京沪高铁曲阜东站,就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随着猴年春节的日渐临近,为了让踏上归程的旅客们能够感受到车站真诚的祝福和温馨的服务,1月29日,曲阜东站特别邀请书法家齐聚车站,现场创作,并赠送给旅客朋友们,为大家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曲阜东站坐落在有着“东方圣城”美誉的曲阜市,尊德、守礼始终是车站坚持的服务准则,本次活动既是在春运中为旅客朋友们送上来自车站的温馨祝福,也是对我国传统文化的弘扬和继承,更体现了曲阜东站“高铁儒行,用爱启程”的品牌服务理念。

下午15:00,随着车站候车室内恭祝新春的祝福声,“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正式开始,在候车室旅客们期待的目光下,书法家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张张饱含着对新年美好祝愿的“福”字和对联。一件作品出现,马上就被送到旅客们的手中,让旅客们带着孔子故里的祝福,坐上高铁,回家过年。

[责任编辑:索冰冰]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