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注册制 踏着散户的尸体前进


来源:和讯网

日本宣布负利率的今天,犹如又一次珍珠港式的偷袭,讲货币战争之前,有必要先揭示一下吹捧下的美国注册制的真相! 这是中国散户在网上很难搜索到的东西,也没有人去普及这些东西!更没有人告诉你们美国当年的散户是

日本宣布负利率的今天,犹如又一次珍珠港式的偷袭,讲货币战争之前,有必要先揭示一下吹捧下的美国注册制的真相!

这是中国散户在网上很难搜索到的东西,也没有人去普及这些东西!更没有人告诉你们美国当年的散户是怎么一步步被消灭光的!

美国是资本主义世界最强大的经济国家,实行的是注册制!

这里注册制产生的土壤是资本主义!

美国证券市场历史悠久,在1950年以前散户投资者的持股比例曾高达94%,而如今美国散户连5%都不到,这剩余的5%都是财务能够实现独立自由的人士,包括一些富豪明星等成功人士!没有散户是美国的一大奇景,也是最为中国专家所最为称道的。

但是我告诉你们真相,美国在1950年之前和1980年左右,基本都是散户的天下,著名的李默佛尔,就是当初的杰出代表,以一己之力力抗摩根,狙击伯利恒钢铁!

散户尤其是像李默佛尔这样的独立人士,侵犯资本家的利益,基本没有人会相信机构,因为当年的美国金融机构内幕横行,老鼠仓遍地!

散户和机构势如水火,消灭散户就是必然,注册制天生就提供了这么一个土壤,地雷遍地,造假横行,内幕泛滥!

这一切都是注册制从不完善到具体完善,再到相关的几个法案限制注册制随意性,注册制成功可以说是踩踏着散户的尸体建立起来的,经历如此坎坷,和不菲的代价,也就是说经历百余年,注册制才取得美国人民的认可!不认可也没有办法,现实就是如此,注册制下散户没有鉴别能力,多余的资金只能交给机构打理!

1950年到现在,美国退市将近1万家,而现存的上市公司也就是一万多家!

也就是说注册制下上市10家公司有5家有问题,本来股市就是70%人赔钱,20%的保本,10%的赚钱,再加上这么一个注册制50%的退市率,那么赚钱的几率就降到5%,概率就更低了。

关键的一点就在退市上,退市了基本就什么都没有了,像A股散户这样打死都不卖,还有回本的机会,美国投资者是享受不到我们天朝重组后天天涨停的快乐的,凤凰涅盘也只有A股有这个机会,重组再上市是A股的特色,也绝对是A股的魅力。

注册制下的退市对于美国的中小投资者绝对是永远忘不了的痛,第一点体现在上市的审查不严,50%的公司基本都是有问题的,这是纵容犯罪,其实就是注册委员会那帮人渎职。

第二点体现在退市上,坚决的退市,使得无论大小股东统统没有后路,这简直就是一颗核弹,砸的投资者尸骨无存,这里体现的美国那帮管理者没有人性,成天高呼人权,到这时候就不讲保护人权了,华尔街立的那块牌子,几乎就等于摆设!

美国人民是富有的,但是一万多家公司的退市,使得大部分美国人的家庭财富化为灰烬,因为10家公司就有5家是造假的,这个不仅仅是散户鉴别不出来,就是机构也不容易鉴别出来的,当年的美国许多共同基金和许多私募基金一样是亏损累累,最后不得不解散!

当年美国投资者见面第一句话就是今天你的股票退市了没有。

一万家上市公司,按当时的美元市值,一家就算一个亿市值,就是一万个亿,这当然指的是美国当年没有QE2之前,货币没有滥发之前。要知道当年的一万个亿美元放在现在就是20万亿,如此巨大的财富蒸发之下,美国没有散户是正常的,如果有散户就不是正常的了!

然而这一切还是拜美元之福,世界货币的地位,使得美国股市是世界的投资市场,损失的市值有很大一部分是世界各国承担了,等于是世界为美国的注册制买单。所以说美国实行注册制是有基础和条件的,既能损失的起,还能利用世界的资金。

其他国家实行注册制,蒸发的市值,由于货币的关系,只能是本国人民买单。而所损失的市值是不能用增发货币弥补的,因为这会造成通货膨胀和一切社会问题。

还有退市造成的社会问题!当年美国退市造成社会问题多多,除了大量的法律案件造成了美国司法领域的繁荣和强大,引发的游行和骚乱也是令美国人头疼,然而这一切,美国人是不会宣扬的,也不会告诉你事实的真相。

新年告诉你注册制的真相——你还确定要玩么?

[责任编辑:张乾]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