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金融小贷公司获批筹建


来源:新京报

(记者陈鹏)继推出“乡村白条”、“京农贷”等信贷产品之后,京东金融在农村信贷方面的布局又有新进展。京东金融还将成立扶贫基金,面向全国832个贫困县,为建档立卡从事种养业的贫困家庭提供无抵押、无担保、低息小额贷款。

原标题:京东金融小贷公司获批筹建

新京报讯(记者 陈鹏)继推出“乡村白条”、“京农贷”等信贷产品之后,京东金融在农村信贷方面的布局又有新进展。新京报记者1月25日获悉,京东金融集团申请在重庆设立的小额贷款公司日前已经完成注册,将专注服务于三农,并可通过线上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业务。

据了解,即将开业的重庆小额贷款公司的经营理念、风控技术、运营方式都是以农村为核心,将配合京东金融集团的整体战略,致力于以更低的成本、更快捷的程序提供融资服务。同时,京东金融还将成立扶贫基金,面向全国832个贫困县,为建档立卡从事种养业的贫困家庭提供无抵押、无担保、低息小额贷款。

此外,记者了解到,目前京东金融在贷款、消费、理财等方面已累计为近20万农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权震乾]

标签:京东 金融集团 小贷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