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郎平:四年的努力在里约一举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郎平:四年的努力在里约一举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 徐征)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12日在这里表示,虽然在世界杯拿到冠军,但那并不代表中国女排就是顶端的球队。里约奥运会对中国女排来说是一

原标题:郎平:四年的努力在里约一举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 徐征)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12日在这里表示,虽然在世界杯拿到冠军,但那并不代表中国女排就是顶端的球队。里约奥运会对中国女排来说是一个极限的挑战。

郎平说:“前三年都是为今年做准备,每支球队都会拿出最强实力,对我们来说也是极限的挑战。我们还有很多潜力和不足,必须在某些方面取得突破,才能和强手对抗时有机会。”

1月20日中国女排将会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的挑战。按照郎平的训练计划,全队将于三、四月份进入大强度训练,并且在五月份开始以赛代练。六、七月份开始世界女排大奖赛的比赛,随后就将征战四年里最重要的比赛——奥运会。

同时,郎平表示,重新集结的中国女排可能不会再招入更新的面孔。她说:“今年距离奥运会非常近,不能说新阵容中没有新手,但重新培养肯定是晚了,倒不是说新手完全没有机会。我们这支球队非常年轻,例如张常宁就非常年轻,不能说去年打完以后,今年就不是新手了。”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中国女排 郎平 里约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