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新区项目入围潍坊科技发展计划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成品油40美元“地板价”正式出炉 修订后的成品油定价新机制终于出台。 国家发改委1月13日发布消息称,进一步完善成品油价格机制,设置成品油价格调控上下限,即当国际油价高

原标题:山东潍坊高新区14项目入列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

新华网济南1月13日电 近日,山东省潍坊市科技局下达了潍坊市2015年科学技术发展计划(第一批),潍坊高新区新海软件“万有云合私有云数据存储系统”、欧龙公司“基于RFID的企业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等14个项目获得立项扶持,获批无偿资金770万元。

据了解,此次入列计划项目中,科技创新平台提升计划9项,以市级以上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重点实验室等创新载体为依托,是本次计划支持重点;另外有科技惠民计划2项,涉及食品、医疗服务领域,科技创新团队计划2项,产学研合作创新计划1项。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潍坊高新区 科技发展计划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