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晨鸣纸业再获控股股东增持H股及B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晨鸣纸业再获控股股东增持H股及B股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政)晨鸣纸业1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晨鸣控股所属全资子公司晨鸣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于1月5日至12日期间,累计买入公司H股股份1

原标题:晨鸣纸业再获控股股东增持H股及B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政)晨鸣纸业1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晨鸣控股所属全资子公司晨鸣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于1月5日至12日期间,累计买入公司H股股份1290.40万股,约占公司已发行H股股份的3.66%;购入B股股份770.96万股,约占公司已发行B股股份的1.64%;即合计增持H股和B股股份2061.36万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06%。

本次增持后,晨鸣控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A股2.93亿股,B股2191.09万股,H股7553.25万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3.90亿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0.16%。同时晨鸣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表示,将依据市场情况,不排除继续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的可能。

[责任编辑:权震乾]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