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航空开通澳大利亚凯恩斯及黄金海岸直飞航线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香港航空开通澳大利亚凯恩斯及黄金海岸直飞航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月7日报道,香港航空公司本周末将加入昆州的国际机场,届时香港至凯恩斯和香港至黄金海

原标题:香港航空开通澳大利亚凯恩斯及黄金海岸直飞航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月7日报道,香港航空公司本周末将加入昆州的国际机场,届时香港至凯恩斯和香港至黄金海岸的两条直飞航线将被开通。

港航的商务总监李殿春称,三地连通的航线每周有3个航班,航班将从香港直飞到黄金海岸,回程时经凯恩斯返回香港。首航将于9日上午8点半左右抵达布里斯班机场。

李殿春称:“这条航线旨在迎合黄金海岸和凯恩斯这两个休闲旅游地区日益壮大的旅游业。同时希望借助香港这个国际中心扩展港航对亚洲地区的覆盖。”他还表示将向中国内地游客推广这条航线。

黄金海岸机场的首席运营官柯林斯(David Collins)称,机场吸引到港航之前就已和中国的航空公司合作了两年时间。 

昆州旅游厅厅长琼斯(Kate Jones)的发言人称,新的航线每年将为昆州输送多达5000名中国游客,为昆州经济带来1000多万澳元的收入,同时为当地创造出150余个就业岗位。 

凯恩斯机场的航空业务发展总经理安东森(Janice Antonson)指出,本周末新航线的开通将标志着机场开始为中国2016农历新年提供国际航运服务。 

这条国际航线的港航A330航班提供292个座位,其中商务舱座位32个,每周二、周五和周六均有航班。(实习编辑:胡雪梅审核:谭利娅) 

[责任编辑:权震乾]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