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全覆盖检查羊肉及其制品 规范生产经营者行为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淄博:全覆盖检查羊肉及其制品规范生产经营者行为 淄博齐鲁网1月12日讯(淄博台记者 李娜 张铭)今天,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全市羊肉及其制品“规范整治打击”

原标题:淄博:全覆盖检查羊肉及其制品规范生产经营者行为

淄博齐鲁网1月12日讯(淄博台记者 李娜 张铭)今天,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全市羊肉及其制品“规范整治打击”专项行动进入专项检查阶段,要求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要全覆盖检查羊肉及其制品的生产企业、批发市场、火锅店等生产经营者,确保羊肉及其制品的安全。

全市羊肉及其制品“规范整治打击”专项行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净化了羊肉及其制品市场,规范了生产经营者的行为。淄博市要求,今后,要进一步督促在就餐场所和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公示羊肉来源、产地信息或者明示“混合肉”等信息。解决以食品标签混淆肉品真实属性、欺诈消费者的行为,要使消费者看得明白,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经营者还要进一步落实进货查验和查验记录制度,确保查验记录信息与公示信息保持一致。 为确保专项检查力度,我市要求,每个基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每周要检查不少于3家食品生产经营者;市局、区县局分管领导每月带队检查1次3家以上食品生产经营者,做到全覆盖检查。并要做到监管与执法的有机统一,追溯追责到位,一查到底,不留后患。

[责任编辑:权震乾]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