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阳岛雪博会将昼夜全景开放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太阳岛雪博会将昼夜全景开放 新华网哈尔滨12月30日专电(记者王建威)记者从第28届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为满足游客全天候观看需求,从明年1月1日起,太阳岛雪博会将把开放时间延长至夜

原标题:太阳岛雪博会将昼夜全景开放

新华网哈尔滨12月30日专电(记者王建威)记者从第28届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为满足游客全天候观看需求,从明年1月1日起,太阳岛雪博会将把开放时间延长至夜间,首次实现昼夜全景开放。

据雪博会组委会介绍,从明年元旦起,雪博会开放时间将由目前的8时至17时延长至20时,广大游客市民在夜晚可欣赏到色彩缤纷、如梦似幻的冰雪景致。

此外,2016年元月1日至5日每天18:30分,雪博会将在“梦回哈尔滨”景区进行主题音乐焰火表演,绚丽多彩的烟花将首次打亮雪博会园区夜空。

据了解,本届雪博会以“相逢雪博会·梦回哈尔滨”为主题,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总用雪量达12万立方米。

[责任编辑:王得格]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