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秀波和汤唯再牵手


来源:广州日报

由薛晓路执导,汤唯、吴秀波主演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2之不二情书》昨日宣布将于明年4月29日上映。据悉,《北京遇上西雅图2之不二情书》全面升级,影片跨越多国取景,包揽更多全球知名的地标性城市和建筑。

 

《北京遇上西雅图》原班人马再聚首。

原标题:吴秀波和汤唯再牵手

这一回是“世界爱情故事”

广州日报讯(记者黄岸) 由薛晓路执导,汤唯、吴秀波主演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2之不二情书》昨日宣布将于明年4月29日上映。继上部《北京遇上西雅图》创下华语爱情片票房神话后,此次原班人马再度聚首,意欲再创新纪录。

据悉,《北京遇上西雅图2之不二情书》全面升级,影片跨越多国取景,包揽更多全球知名的地标性城市和建筑。薛晓路称,影片仍延续爱情主题,而这一部的主题是格局更为宏大的“世界爱情故事”。此外,除薛晓路、吴秀波和汤唯“黄金三角”外,影片阵容亦更加豪华,多位神秘大咖参与了影片拍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