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进军虚拟现实市场


来源:新京报

(记者李媛)12月23日,乐视公布其VR(虚拟现实)战略,并发布首款终端硬件产品——手机式VR头盔LeVR COOL1。产品方面,LeVR COOL1搭载EUI VR版操作系统,同时搭配顶配的乐视超级手机,配合手机端VR内容应用乐视界,售价为149元。

原标题:乐视进军虚拟现实市场

新京报讯(记者李媛)12月23日,乐视公布其VR(虚拟现实)战略,并发布首款终端硬件产品——手机式VR头盔LeVR COOL1。

产品方面,LeVR COOL1搭载EUI VR版操作系统,同时搭配顶配的乐视超级手机,配合手机端VR内容应用乐视界,售价为149元。乐视的VR战略,以价值链垂直整合的理念,将把VR内容源、平台、终端打通。

由于VR内容是可互动、可操作的,因此内容不再只是传统意义上的内容,而是一个个应用。乐视计划第一步是要建立中国最大的VR内容应用平台。在VR内容库建设方面,将覆盖电影、演唱会、教育、旅游、极限运动、新闻纪实、游戏等领域。

近两年,国内外VR市场大热,从视频、游戏内容,到球型摄像机、头戴式显示器等设备,各路企业都加入这一领域的竞争。有机构预测,全球虚拟现实市场规模将在5年内达到1500亿美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