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城交警快速处理交通事故缓解拥堵(图)


来源:齐鲁网

7月7日上午,大队民警沿渤海十路巡逻时,发现黄河六路渤海十路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和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骑电动三轮车的老人坐在地上不敢移动。民警快速、冷静、妥善的处置方法受到了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期间路口未发生拥堵现象。

原标题:滨城交警快速处理交通事故缓解拥堵(图)

齐鲁网滨州7月8日讯 7月7日上午,大队民警沿渤海十路巡逻时,发现黄河六路渤海十路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和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骑电动三轮车的老人坐在地上不敢移动。民警迅速上前,一人查看伤者的伤情,拨打120急救电话及122事故报警电话,另一人指挥疏导后方来车避免二次事故发生,保证伤者安全。120急救车达到现场后,民警协助救护人员迅速将伤者扶上救护车,使其得到及时救助。民警快速、冷静、妥善的处置方法受到了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期间路口未发生拥堵现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