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垦利县对25辆客运车173辆出租车进行"体检"


来源:齐鲁网

此次“体检”分外检与内检两部分,车辆外检,包括服务设施、安全设备、标志、标识、车容车貌检查等;车辆内检,包括“四证两卡三表”。所有参加春运车辆的司机需使用文明用语——“您好”,“请带好您的行李物品,欢迎下次乘坐”,温馨的话语,一点一滴温暖乘客的心田。

原标题:垦利县对25辆客运车173辆出租车进行春运"体检"(图)

对出租车进行检查

对客运车进行检查

东营齐鲁网1月28日讯(东营电台左振平)东营市2015年春运时间为2015年2月4日——3月16日,为期40天。为确保参加春运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安全、高效地完成春运任务,使春运达到“安全、畅通、舒心、出行”的标准。近日,垦利县对参加春运的25辆客运车,173辆出租车集中进行上门“体检”。

此次“体检”分外检与内检两部分,车辆外检,包括服务设施、安全设备、标志、标识、车容车貌检查等;车辆内检,包括“四证两卡三表”。只要有一项不合格,就拿不到春运证,不得参加春运。

今年的“春运体检”新增了GPS及文明服务两项检测项目。所有参加春运的25辆客运车及173辆出租车必须全部安装具有行驶记录功能的卫星定位终端且正常使用,进一步强化对春运车辆的科技管理和动态监控,确保了春运期间客运、出租车行业的安全稳定。所有参加春运车辆的司机需使用文明用语——“您好”,“请带好您的行李物品,欢迎下次乘坐”,温馨的话语,一点一滴温暖乘客的心田。

经“体检”,198辆车只有2辆存在雾灯故障,立即进行了现场整改,最终合格率达10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