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乱窜道路惹人忧 “闯王”可别这么当


来源:东营网

1月13日,在西四路西营桥附近,一男子骑三轮车在道路中央穿行。爆料人孙先生告诉记者,该男子驾驶三轮车,在人行通道“被”开口的位置横穿马路。”  本网记者提醒驾驶员:三轮车乱穿马路易导致交通事故,给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带来危害。

原标题:乱窜道路惹人忧 “闯王”可别这么当

资料图

东营网讯 1月13日,在西四路西营桥附近,一男子骑三轮车在道路中央穿行。

爆料人孙先生告诉记者,该男子驾驶三轮车,在人行通道“被”开口的位置横穿马路。由于当日恰好逢集,通过该路口的行人、车辆非常多。因为西营桥弧度原因,有时司机视线仍会受到影响。“驾驶员视线有盲区,很容易发生危险。”

本网记者提醒驾驶员:三轮车乱穿马路易导致交通事故,给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带来危害。呼吁驾驶员切勿乱穿马路,“闯王”可别这样当。(本网记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