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中奖“喜事”却变“违法”


来源:东营网

中了特等奖本是一件高兴的事,而在西城某一商场的抽奖活动中,中了特等奖的顾客却把工作人员给打了,一件喜事反而变成了违法事件。日前,东营公安分局文汇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在西城某一商场的专柜内,一名顾客把专柜的售货员给打了。

原标题:东营男子中奖“喜事”却变“违法”一个喷嚏引争执

资料图

东营网讯中了特等奖本是一件高兴的事,而在西城某一商场的抽奖活动中,中了特等奖的顾客却把工作人员给打了,一件喜事反而变成了违法事件。

日前,东营公安分局文汇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在西城某一商场的专柜内,一名顾客把专柜的售货员给打了。文汇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来到该商场及时的结束了这场“闹剧”,并把涉嫌殴打他人违法人员李庆(化名)和受害人张明(化名)带回来派出所。

经调查,原来这件事是因为李庆中了该专柜的特等奖而引起的。一般人都是因为没中奖而引起争执,为何李庆中了特等奖还打人了呢?经进一步了解,原来当时李庆夫妇两人一起去商场,中奖后,两人去专柜里挑选获奖物品。在挑选奖品时,李庆发现售货员张明有打喷嚏的情况出现,就要求张明离自己怀孕的老婆远点。当时,张明正好在给李庆说明奖品只能在特定的范围内挑选,就因为此事两人起了争执,李庆更是怒火上头,把张明给打了。

经审查,李庆(化名)对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庆(化名)以被东营公安分局行政拘留。民警提醒,好好的一件喜事,变成了一件违法事件,武力肯定不仅不是解决事情的方式,还要受到法律的严惩。(尔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