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热门的12个热带雨林探险地


来源:时尚网

在100英尺的高度,你可以看到坎昆国家公园,亲眼看到大量的狄安娜长尾猴、Fraser猫头鹰、非洲灰鹦鹉和500多种蝴蝶。这里还有长鼻猴,是这里鼻子最长的动物:大王花的花朵有3英尺长,是世界上最大的花。

原标题:全球最热门的12个热带雨林探险地

哥斯达黎加

在哥斯达黎加的热带雨林,你可以看到猴子在树顶上跳来跳去。这里的远足团会带游客最美的雨林,还可以体验今生最刺激的冒险。从令人毛骨悚然的山洞中爬上山,还可以看看“恐怖树”。

秘鲁

秘鲁亚马逊的丛林探险会让你看到世界上最壮观的热带雨林。坐上可以容纳30人的小船,划过丛林覆盖的小河和湖泊,看看当地土著人,然后跋涉在丛林间,也许你会遇到树懒、美洲蜥蜴,还会看到这里特殊的秘密游泳洞,最后你就会返回到舒服的有空调有热水的小屋了。

巴西

在里约热内卢的海滩远处就是迪居甲国家公园,这好似世界上最大的市区热带雨林,离城市只有25分钟的车程。有30多个瀑布穿过这个猴子、各种鸟类和蝴蝶生活的地方。当地人经常会来这里远足,穿过迪居甲,爬上科尔科瓦多山顶部,观看巨大的耶稣救世主塑像。

伯利兹

每年的7月到12月是伯利兹的雨季,也是顺河而下探险热带雨林的好时节。让当地的导游告诉你如何在这里安全地度过一晚,包括如何找食物、如何建造一个小屋,如何采药等,如果你觉得自己做不来,你也可以在舒适的丛林树上小屋放松。

阿拉斯加

位于阿拉斯加内航道的唐卡士国家林区是美国最大的林区,风景多样。人们可以划着皮划艇穿过雾气弥漫的峡谷,骑单车走过鬼城,看到秃头鹰在天空翱翔。甚至你还可以在蒙登霍尔冰川乘坐狗拉雪橇。这里还提供租用皮划艇给那些喜欢独自冒险的游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